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7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机器人激光传感的应用 ——库卡机器人金属焊接事业部部长张志勇
机器人激光传感的应用 ——库卡机器人金属焊接事业部部长张志勇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2860        返回列表
  机器人应用过程中,经常遇到三个问题,即:智能编程、智能定位和智能应用。前两个是机器人应用最大的障碍,因为编程和定位做得不好,直接影响机器人的使用效果。对焊接来讲,要求是比较高的。库卡机器人以其创新的机器人智能应用方案涵盖了整个焊接工艺链。

库卡公司生产的以激光传感技术为基础的焊接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工具系统和外围系统,工作效率高,准确性和可重复性也非常高,这就使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控制和大幅提高。
 
  目前,库卡各机型的激光焊接机器人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焊接要求,代替传统手工,完成自动程序编制、自动定位和自动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