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7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新时代灵敏机器人工博会首秀,LBR iiwa邀您体验科技之悦
新时代灵敏机器人工博会首秀,LBR iiwa邀您体验科技之悦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6026        返回列表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4日—8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台位置:N1馆A138

       全球第一款轻型系列机器人——LBR iiwa,将在本届上海工博会上首次亮相,为工业机器人开启一个新时代。LBR iiwa诚邀您光临库卡展区,亲身体验这款具有开创性设计的机器人所带给你的科技震撼。

LBR iiwa是一款具有7轴的轻型机器人系列,凭借其完美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在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2014年红点设计大奖上,获得了“最佳红点奖”的殊荣。LBR iiwa被称为是一个创意丰富、技术知识扎实和开创性设计卓越的杰作。届时, LBR iiwa 机器人将在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展示。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这些任务是不可想象的。此外,该轻型机器人是专为人机协作而设计,为自动化领域开启了新的可能。
 


此外,调遣高手kuka OmniMove和决战波尔的KR AGILUS也将助阵LBR iiwa的新品发布。届时橙色的库卡将为您呈现一个未来感十足的绚丽机器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