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7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库卡机器人亮相《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库卡机器人亮相《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发布时间:2014-09-05        浏览次数:2268        返回列表
  
      今年 6 月 17 日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第四部《变形金刚 4:绝迹重生》(英语: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在德国电影院上映。这部电影片长 165 分钟,由马克 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与妮可拉 佩尔茨 (Nicola Peltz) (因出演《降世神通》 (The Legend of Aang) 而出名)和杰克雷诺 (Jack Reynor)(成名作《理查所为》 (What Richard Did)联袂主演。这部由美国导演迈克尔 贝 (Michael Bay) 执导的影片于 2013 年 6 月开拍,拍摄时间历经五个半月左右,曾在美国和中国取景。
  奥地利 Wunderwerk 公司研发的一种库卡轻型机器人也参与该片演出:CMOCOS (Camera Motion Control System 摄像机运动控制系统)是一种基于库卡轻型机器人的高品质电影和数码摄像机运动控制系统。其独到之处就是机器人的七个轴可从一个静态点上执行各种复杂的摄像机运动和跟踪拍摄。
  此外,该系统轻巧紧凑,便于一起带到拍片现场。“只有通过这一创新,在这部《变形金刚 4》影片中才能在汽车特技行驶过程中完成多维空间的跟踪拍摄:镜头从汽车内部出来,从男一号马克 沃尔伯格身旁经过,移向外边,然后由上面穿过车顶重新进入汽车内。否则这种镜头只好动用很多技巧,还要把车子切开,才能实现”Wunderwerk 总裁 Andreas Margreiter 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