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7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库卡精彩亮相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库卡精彩亮相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1851        返回列表
      
库卡精彩亮相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2014年6月11 日,北京—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公司日前华丽亮相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展出一系列先进并高效的焊接机器人,为金属加工、汽车配件及制造等各个工业制造领域的焊接自动化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于此同时,德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蒂姆波尔作为库卡品牌代言人也首次来到北京埃森展。在现场,蒂姆波尔与观众的互动以及波尔先生与库卡机器人AGILUS的乒乓球对抗赛视频的播放,进一步彰显了库卡公司的缤纷科技以及在全世界工业机器人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发展高端、转型升级成为我国制造业的发展的方向。焊接作为当今制造业的主要组成部分,既是以基础产业的地位直接担当起构建我国绿色、智能制造体系的使命,也已经成为新一代战略产业十分关键的技术支撑。如今,现代制造领域的更多需求推动了焊接技术的飞速发展,焊接制造行业正以其不断创新的理念和模式向“控形、控性”的目标不断前进。对此,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表示:“库卡公司坚持以高性能、高效率的产品生产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契合未来制造业发展的方向,积极促进焊接与切割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可持续发展。在未来,我们将携手我们的客户,凭借库卡公司数十年工业机器人先进的制造经验,共同为推动中国焊接装备及整个制造业高端、智能化发展而努力。”

库卡公司在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上举办的北京媒体见面会
 
  在本次展会上, 库卡公司展出了一系列功能完备的焊接机器人和中高负载的机器人。在空间节省、成本效益、灵活精准和节能高效等方能够很好的满足工业制造中焊接自动化的不同需求。如在库卡机器人家族中最小的机器人—KR 5 R1400弧焊机器人,被誉为经济型薄板焊接专家,无论是落地安装还是安装在天花板上,它都能以极高的连续轨径精确性,迅速且有效地完成工作。对于高精度作业的要求,KR 60 HA 激光焊机器人的重复精度可达到0.05毫米左右,尤其适合激光应用领域或部件测量领域。除此之外,在中等负荷中被誉为“行为艺术家”的KR30-3去毛刺机器人,它形同拳头的工作空间为应用领域提供了节省空间和成本的设备方案,能对汽车发动机缸体进行有效得去毛刺,广泛应用于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作为高负载机器人家族中的全能机器人KR 210 R2700 Extra,它拥有210公斤的负载能力,最大作用范围达2700毫米,除了在点焊方面别树一帜外,搬运和装卸领域也颇受市场欢迎。同时,在精度、性能、能耗以及可用性方面的树立了全新标杆,能以最小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库卡公司品牌代言人---波尔亮相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库卡公司品牌代言人波尔先生与粉丝在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上合影
 
  作为本次展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德国乒坛名将蒂姆波尔的亲临现场,为专业性的展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现场播放的波尔先生与库卡机器人精彩的对抗赛视频,令大家对库卡机器人卓越的产品性能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蒂姆波尔表示:“ 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的现场。库卡机器人快速、精准、高效的产品性能深深吸引了我,同样我深信这些先进的机器人也一定会现代制造业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最大的市场,随着中国对产业转型和升级发展步伐加快,作为智能制造中焊接行业也正逐步走向“环保、绿色、高效、节能”的发展道路。相信已在中国深耕发展的库卡公司,凭借不断的技术革新和深入的本地化服务,将会为工业机器人市场和中国的智能制造业带来更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