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7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库卡新工厂开业典礼专题报告
库卡新工厂开业典礼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2942        返回列表
  中国机器人网讯:中国上海,2014年3月11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在上海松江举行了盛大的亚洲新工厂开幕典礼,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博士与库卡机器人(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以及海内外上千位嘉宾合作伙伴及客户出席了新工厂庆典仪式,同时还邀请到了深受中国人喜爱的德国乒坛名将蒂姆 波尔,作为库卡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到场,一同见证了这场历史性的时刻,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波尔与库卡机器人展开的乒乓球大战的影片,进行了全球首映。


库卡新厂大门
 
  上午9点15分开始,嘉宾、媒体陆续签到。10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与会嘉宾 ,库卡机器人中国首席执行官孔兵先生, 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 Dr.Wolfgang R?hr, 库卡机器人集团亚太执行总裁Alwin Berninger, 上海市松江区常委副区长张培荣, 上海市机器人协会会长徐建国等分别上台致辞,给予他们对库卡未来的美好愿望。致辞结束后,库卡品牌代言人蒂姆伯尔先生闪亮登场,并和各位嘉宾启动亚洲新工厂的开业仪式。作为纪念,与会嘉宾在开幕式结束后,齐聚红毯前留影留念。为了给数千位嘉宾拍集体照,摄影师还破费周折,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安排后,集体照圆满完成。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孔兵


蒂姆波尔闪亮登场



千人集体大合照
 
  中午的聚餐采用的是自助餐,库卡为嘉宾与媒体准备的丰富可口的地道德式大餐,大家边吃边喝,放松惬意。下午,嘉宾媒体们参观了位于库卡的新工厂,工厂拥有350名员工,每年可生产5000台机器人,新工厂占地面积两万平方米,主要将生产库卡机器人和控制台,是库卡以中国为立足点,辐射亚洲业务。下午3点,媒体招待会正式开始。数十家媒体记者到场,并针对库卡的发展、产品、技术等方面提问。
 


自助午宴



宽敞先进的新厂房



记者招待会现场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表示,“在中国,包括工业机器人在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具有巨大的市场。我很高兴库卡能在上海建立这样一座先进的机器人制造工厂,它将在未来代表库卡亚洲业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