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7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协作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德国兵坛天王蒂姆•波尔成为库卡品牌代言人
德国兵坛天王蒂姆•波尔成为库卡品牌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4-02-11        浏览次数:2219        返回列表
 关于蒂姆·波尔

  蒂姆·波尔(1981)是德国最成功的乒乓球运动员,世界排名前七位。他曾登上过男子乒乓球选手世界第一的宝座,并多次获得国际赛事的奖杯。他擅长左手横握球拍,善于运用灵活机智的战术,尤其在中国有较高的知名度。他曾因职业需要 来访中国超过60次,这也是他能够很好适应亚洲国家的原因。波尔现效力于德甲普鲁士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多次因他公平的比赛而获得殊荣。

  关于库卡机器

  位于奥格斯堡的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库卡股份公司。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该企业的核心实力是开发、生产以及销售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和软件程序。该企业是德国与欧洲的市场领导者,在全球排名第三。在全球范围内,库卡机器人集团拥有约3,180名员工。2012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了7.426亿欧元。公司下属共有25家子公司,分布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重要市场上。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库卡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 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库卡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 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